Saturday, April 17, 2010

朦朦胧胧~~

今天,是一个没有ko-k的星期六
只是。。还有marching练习罢了
一大早就到学校去training..

真的很累...
我们从早上8点练到中午12点
虽然中间还有几次休息
可是。。好累哦!!

training完了之后,
就回家梳洗,然后去吃午餐
过后一回到家
已经是2点了

我就一边看戏,一边打瞌睡
最终,
我还是敌不过瞌睡虫的利诱
睡着了。。
(我是真的很累了)

又睡了两个半小时
起身后,就做功课
然后就开始上网到现在啦~~

我觉得过后也应该没事做了吧
不说了~~

我终觉得今天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