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多想??

这几天的心情好像被人挥了一拳
一倒在地..
我好像融入不了她们...
是我的错吗?
总觉得我是被忽视的感觉...
尝试参与...可是不行...
是我不够努力吗?
还是我的错觉?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太多想了呢?
可是这几天我所感受到的感觉是
我是一个人的...
这种害怕冷漠孤单的心情
这是我从未感受得到的...

虽然还有朋友的....
支持,鼓励,关心,安慰
但这种感觉真的令我...
懊恼,很烦心
一直在 “是不是我的问题,我的错
之间徘徊着...

这些烦恼还有学业上的压力
逼得我快喘不过气来
我的头脑快爆炸了...

我真的希望这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自己胡思乱想的...
如果一切都是我多想的
那么我诚心的请求上苍...
让这一切都不要成真....
(我是说真的)

朋友们,
我是真的很想和你们
友谊永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