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白目==

昨天,糊里糊涂的我
把星期二当星期一。。
还带星期一的课本到学校去。。
当wei告诉我今天没有sc节时,
我才惊觉到今天不是星期一。。
笨笨的我才开始紧张应该怎么办

幸好星期二的节和星期一的大同小异
只剩下english。。
因为我没有带作业。。

到kh节的时候,
我,bell 和 wei 一组
制作 pizza...
这是我第一次做 pizza...
感觉真的有点兴奋。。

首先,我们必须先把老师分给我们的材料
切成一块一块。。
笨手笨脚的我们都没下厨过。。
所以把那些材料都切得不是很好看
过后我们便把材料放在饼皮上

接着老师就要把 cheese 分给我们
然后把它撒在材料的上面。。
这时,我和wei就第一时间跑到老师那边去
老师还没有开始分cheese的时候。。
我和wei趁老师不注意的时候
在旁边偷了很多cheese
结果我们偷了很多的cheese...

过后我们就把pizza放进烤炉里去烘烤
20分钟后,pizza已经烤好了。。
cheese的香味塞满了我的鼻子
虽然我们的pizza不是能和Pizza Hut 或 Domino's 的媲美
可是已经算是很好了,毕竟我们是第一次做pizza。。

过后我又得到一个好消息就是
miss ong 没来,要到礼堂去。。
我和wei开始手舞足蹈了起来。。。
(wei也是没带workbook)
真的非常开心...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