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久违了。

我已经九个多月没开博客了
现在我觉得挺怪,而且有点儿不习惯

然而,到现在我还是想不到实际的事情写
这也是我那么久没写博客的原因之一

在这一刻,我正身处于KL
等会儿就去旅游胜地——云顶高原

我突然想到这里
看回去我以往所写的文章
而那些事情已显然成为过去
我回想起来,那些片断都变得模糊。




我觉得写博客也是一种成长
从以前的不懂事,变成了现在的教诲
以前的记忆过了就过了
不必太过计较
也可减少现代人不必要的忧烦。













这就是现在的~~WENI~~
事情过了就过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新的希望!
珍惜每一个——明天

这就是我的 态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